酒醉的探戈

2008-06-09 23:39 阅读(?)评论(0)

周六一早,我不想再去住院,和慕澜、晖色一帮人去了NB峡谷的礼物岩场。

(晖色先锋攀爬“酒醉的探戈” 摄影 阿草)

这里岩壁朝北,十分阴凉,穿戴好后,我从中间线路爬上去挂好顶,数名岩友在岩壁上跳起探戈。

(慕澜顶绳攀爬左侧传统线路“树的回忆” 摄影 阿草)

岩壁中间线路动作极其丰富,我坐在线路上方的松树上拍摄多名爬客。下面上来的是大块头砾岩同学,真担心那些片状岩点被他掰掉。由于是新线路,表面上还有很多未被清理掉的小土渣,容易被抓掉或踩掉,攀爬者和保护员都需要时刻注意。

小瑜同学的攀爬更是行云流水,看她锁定与出手,几乎把身体稳稳地贴在岩面上。

老狼的顽强无与伦比,在难点处,这个家伙,尝试了多种方法,硬是咬牙通过。

接下来的晖色老师把攀爬动作演绎得出神入化,节奏掌握非常合理。

仔细看好家伙还偷着乐呢:)晖色于次日红点“酒醉的探戈”,幸运地成为首攀者。

闲着也是闲着,不费口舌,我就把晖色忽悠到难度上12的“礼物”线路上了,她良好的柔韧性在线路上展露无遗,只可惜同样是耗死在第5把快挂的光面区域处。

傍晚时分赶来的小河,临时穿上我的攀岩鞋,顶绳攀爬了酒醉的探戈和礼物,不合适的鞋码把他搞得很痛苦。小河肯定了这里的岩壁和线路还不错,左边的礼物稍加改良甚至会是13的线路。下山途中,我们看了很多潜在线路,有空再深入开发。

晚上的酒是天空和几哥红老岩场11抠提供的红点酒,小瑜砾岩还特地去县城买了蛋糕,20余人热热闹闹地大吃一餐,生活真美好啊,如果斗地主少挨炸的话。

最后想说一说德来家的手机信号太差了,这是一个问题,急待想办法解决啊。

备注:晖色同学于2008年6月8日首攀中间线路,后商议名字由原定名“三八节”改为“酒醉的探戈”,改后的名字体现了线路大开大合的动作特点,够贴切也够糜烂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6-10 15:2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