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少 问柳

分类:岩语 | 标签: 寻花问柳   笔耕宁  
2009-08-24 12:26 阅读(?)评论(0)

历经2天,笔耕宁峡谷新增运动攀一条,暂定名“问柳”,难度估计值12D。

线路位于“寻花”右侧,周六我从“重庆森林”大横移再次去到“问柳”线路的顶点,迅速打完顶Anchor,然后下降清理浮石,等小鼻涕亲自试攀。落地后见一旁的鱼小摆同学七厅拉啤下肚,眼神朦胧,隔一会就嚷嚷要“唱歌”,事后我们才明白,她根本不是来攀岩的,是来享受酒肉的。

(打完顶Anchor开始清理线路 摄影:草原 )

小鼻涕被搞死在一处浅屋檐下,奋战两小时,左移右移均未通过难点。最好耗光体力,以致于最后一步无心恋战,未破解挂顶动作。次日,抓来龙少继续试线,龙少威武,在浅屋檐下一串匪夷所思的动作,从右侧突破难点,最后挂顶那把的连续平衡动作也被破解。一起讨论眼位后,嘉老师保护我上线打钉,再把下半段倾斜区域的浮石仔细清理掉。

接下来,众人观赏龙少问柳。

(龙少破解浅屋檐下三进四的难点区域 摄影:阿草 )

(四进五的眩目侧拉 摄影:阿草 )

(最后一把的平衡动作,我看见龙少的脚在发抖 摄影:阿草 )

最后,我也小小的问了一下柳,有一两处的动作跟龙少不一样,比如挂第四把,我等右手王也锁不住那平台,只能再飞蹿一步。最后的平衡动作,我必须先上右脚才能在尖叫声中站起来。也对,没有叫声,何为风流,寻花是前奏,问柳是高潮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8-25 22:0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硬伤 下一篇:青岛·八仙墩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